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31 21:32:22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安静酒吧:东西两大啤酒文化完美体验

    除了欢笑四起、热闹非凡的啤酒大篷,今年崂山会场还首次推出了两处安静啤酒酒吧。其中一处是“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青岛啤酒品牌与社区经济的结合,秉承“以匠心致敬初心,以品质塑造品格”的经营理念,率先打造行业首创、青啤专属的社区销售渠道 ,创建青岛啤酒“最后100米”的社区商业平台。

    “我们想呈现的不只是一家酒吧,更是一个可以释放激情、体验快乐的啤酒文化聚集地,一所充满文艺与时尚气息的生活美学体验馆,一座介于家庭和办公室之间的城市综合空间。” 经营单位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另一处是德国宝莱纳(PAULANER)酒吧。在中国,宝莱纳(PAULANER)德国酒吧已有多家店铺,其中上海新天地宝莱纳(PAULANER)最为著名,已成为上海新天地酒吧之王。宝莱纳(PAULANER)啤酒也是世界著名酒店凯宾斯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世界上有凯宾斯基酒店就必须有宝莱纳(PAULANER)酒吧。宝莱纳(PAULANER)酒吧将沿用德国传统餐厅的装修风格,主要厨师将由德国大厨主理,有丰富的管理和运营经验。引进原汁原味的德餐,配以国外小乐队演奏舒缓的乐曲,整个酒吧为微静。

    “两家酒吧一东一西,经营风格、酒吧装饰、经营理念上,都跟我们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风格契合,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啤酒口味,不同的啤酒文化,给经营者也创造了不同的消费群体,为广大市民提供不同的体验风格。”于海玲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