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31 21:32:22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啤酒花园:伴着海浪光影看青岛之夜

    “今年的世纪广场会场就要打造成为一个巨大的啤酒花园,此外,我们还单独设置了4处小啤酒花园,啤酒花园满溢着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可以让人们在此寻得心灵归属,陶醉流连。”刘洪涛说,今年,崂山会场为了营造整个节日期间的气氛,整个节日会场新铺了波浪造型的游憩路径,与两侧起伏散布的绿岛相呼应,生动展现海上仙山与啤酒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荧光材料在人行通道上彩绘的图案,结合夜间的灯光将变化形成绚丽奇幻的视觉效果,让游人置身于梦幻公园。

    中央美院创意设计的啤酒城门动感时尚、引人入胜;北大门入口的大型主题景观,令游客入城即为之陶醉。同时,为提高公众参节的舒适度,会场内还增设多处小型休憩广场,布置多处花坛、绿植、遮阳拉膜和歇息座椅,在原有三处公厕的基础上,商业广场增设一处公厕,让公众参节更加舒适和方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