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31 21:32:22

揭秘啤酒节崂山会场四大品酒地 感受动静相融

    精酿机甲:感受“啤酒汽车人”

    青岛啤酒全新打造的精酿机甲,因其炫酷的造型、现代化工艺和全自动智能操作的流程展示,被大家成为“啤酒界的变形金刚”,每次神秘亮相都引来万众瞩目。在即将到来的青岛啤酒节现场,精酿机甲将闪亮登场,在今年8月11日登陆岛城,现身于青岛啤酒节崂山世纪广场的青岛啤酒奥古特大篷花园内,所有来到啤酒节现场的游客都将亲眼目睹这座“移动”的青岛啤酒酿造展示设备。

    据工作人员介绍,青岛啤酒精酿机甲,不仅能带来视觉上的震撼,还可以让游客现场观摩啤酒酿造全过程,让青岛啤酒的百年匠心工艺通过视觉震撼的形式走到百姓中间,了解青岛啤酒的精酿工艺以及工匠精神,感受啤酒酿造奥秘。机甲所在的青岛啤酒奥古特花园环境典雅优美,精酿机甲附近会有乐队演出和互动游戏,欢迎市民前来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