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下周将完工 梦幻效果备受期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01 08:49:54

啤酒节崂山会场下周将完工 梦幻效果备受期待

    不仅啤酒大篷漂亮,整个啤酒城也会给市民和游客全新的感受。贯穿南、北广场新铺装的人行甬道呈海浪流线造型,广场中每一个绿岛形似啤酒气泡元素漂浮在海上,充分体现了青岛山、海、啤酒特色文化相融合的独特魅力,海上仙山的独特魅力呼之欲出。据悉,在啤酒城的南广场上,采用荧光材料在人行甬道上彩绘图案,结合夜间的灯光变幻形成绚丽夺目的夜间视觉效果。“道路上的荧光粉会把啤酒元素等设计展示在路面上,白天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到了晚上荧光的效果会非常棒,像悬浮的一样,非常梦幻。”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整个园区包括啤酒城的城门都是邀请中央美院开展装饰设计工作,全新设计、搭建的啤酒城城门时尚动感,令人耳目一新。在啤酒城北大门入口处还设置大型节日主题雕塑,定会让游客入城即眼前一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