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朱日和大阅兵队伍里有咱青岛小伙 你注意他没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1 22:05:55

朱日和大阅兵队伍里有咱青岛小伙 你注意他没

朱日和大阅兵队伍里有咱青岛小伙 你注意他没

    阅兵当天,虽然不知道张峰具体在哪个方阵哪个位置,但知道这些矫健昂扬的队伍中,也有自己儿子的身影,张积业夫妻就十分激动。张峰的妈妈介绍,张峰在家里排行老小,上面还有两个姐姐,他的两个姐夫和一个大伯都是军人出身。张峰从小就特别向往军营生活,2010年,身高1.84米,身材挺拔的张峰主动选择了参军,之后便一直在江苏省某部队服役,因外形俊秀、综合素质过硬,在部队表现一直非常突出。七年来,张峰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手机里儿子的照片时成了张妈妈平日里思念的寄托。但张妈妈说,在国家盛事面前,他们为此付出的所有辛苦和思念都是值得的。“能够有幸被选中参加朱日和阅兵,是他人生中最值得骄傲和纪念的一件大事,这也是我们全家的荣耀。”张峰母亲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