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旅游与家人闹矛盾独自酒驾回家 女儿报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2 16:22:49 字号:A- A+

来青旅游与家人闹矛盾,男子独自酒驾回家,女儿报警

    淄博人王某申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来青岛旅游,晚饭六瓶啤酒下肚后,因为琐事跟家人闹了矛盾。一气之下,王某申独自开车返回淄博。16岁的女儿担心父亲酒后驾车存在安全隐患,就赶忙报警,请求民警阻止父亲危险驾驶的行为。

    1日,大桥大队民警接到报警举报称有人酒驾,民警立即在胶州湾大桥展开布控,经巡逻发现一辆鲁C牌照车辆停靠在大桥西侧应急车道内,当事人王某申正在驾驶室呼呼大睡,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当事人为淄博沂源人,1日上午,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来青岛玩耍,晚上8时左右一家人吃饭过程中喝了6瓶啤酒,饭后跟家人因琐事闹了矛盾,一气之下独自开车返回沂源。其16岁的女儿因不放心父亲酒后驾车,就赶忙报警,请求民警协助其找到父亲,阻止其危险驾驶的行为。

来青旅游与家人闹矛盾,男子独自酒驾回家,女儿报警

    民警将当事人王华申带回交警大队后对其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了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5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民警将其车辆暂扣,并通知其家属将其接回。

    目前案件正在处理当中,当事人王华申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王皓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