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任性”小学生离家出走 被找到竟还不想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2 21:42:06

“任性”小学生离家出走 被找到竟还不想回家

“任性”小学生离家出走 被找到竟还不想回家

    今天,交通广播的一条寻人启事,引发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一名11岁的小学生昨天下午离家出走后一直未归,家人心急如焚。孩子为何会不告而别?家里人能找回他吗?

    “没有我你们一定过得更好”

    广播寻人启事里的男孩叫天天,今年11岁,昨天下午6点钟左右,从市北区嫩江路离家出走。今天下午1点半,记者在小港二路见到了孩子的父亲高先生,他正心急如焚地到处找孩子。

    高先生说,昨天孩子离家出走前,曾因沉迷手机上网不写作业,被他教训了一顿。

    一通电话过后,天天背上书包,跟妈妈谎称出去找同学玩,就离开了家。高先生回家后,发现了一张儿子留的字条,上面写着:“现在我不在了,不再让你们生气了,没有我你们一定过得更好。”,

    父亲情绪激动落泪

    高先生这才意识到大事不好,于是赶紧出门去找儿子。

    采访过程中,高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了没几句,他的情绪一下子激动了起来。

    原来,一个疑似天天的男孩此时出现在了胶州路一家服装店里,打电话的人,正是这家店的店主。得到消息后,高先生二话不说,骑上摩托车,就往胶州路跑。

    见儿子没事,高先生首先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通话过程中,他一度忍不住哭了出来。

    儿子满腹委屈仍不想回家

    看到父亲,天天倒是很平静。离家之后,他都去了哪儿?这个即将上小学五年级的男孩,独自在外过夜,不害怕吗?

    天天说,他想回聊城老家,可随身只带了十块钱,很快就花完了。今天下午,他走到胶州路这家服装店,本想问一下路,结果好心的店主张女士,察觉到了不对劲,就想办法把他留在了店里。

    虽然把父亲的电话给了张女士,可天天似乎还是不太想回家。说起这次离家出走的原因,他也是满腹委屈。

    高先生说,由于孩子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了三年级之后,写作业总是拖拖拉拉,他为此没少发火。这次孩子离家出走,他也该好好反思反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