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跟访执行法官:上半年"讨"回1.2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3 22:46:39

【青岛故事】跟访执行法官:上半年'讨'回1.2亿

    “看到车牌号能想起自己的案子”

    8月2日上午9点,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综合楼14楼会议室,青岛中院执行二庭第三执行团队队长于江涛召集各位法官汇报当天的工作,并进行统一调度。法官们一一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最后一个是邢仁涛。

    “发放605号和24号(案件编号)两案案款;前往市南区延安三路,对两栋涉案房产进行现场勘察;再去中山路,向当事人送达拍卖成交确认裁定……”邢仁涛汇报了自己这一天满满的行程。单看这些行程项目,从青岛中院所在的东海东路,到延安三路,再到西部老城区的中山路,邢仁涛的一天是跨越了大半个青岛市区。

    邢仁涛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这是他的工作常态。8年前邢仁涛毕业后进入基层法院工作,从书记员、代理审判员做起,4年前他又来到青岛中院,开始从事案件执行工作。8年以来,可以说他大多数时间都在为案件奔波忙碌,脚步从未停下。

    他说:“我手头现在有150多个案子在执行,很多线索等着我去核实、勘察,遇到那种麻烦的案子,千头万绪,脑子里始终在想案子,停不下来。”邢仁涛形容,工作后的他神经始终是紧绷的:“有时候走在路上,看到熟悉的车牌号,一下子就能想起自己的案子编号,然后忍不住地想案件细节,希望早日结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