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在市北APP上线一周年破50万粉丝 生日趴热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05 21:34:46

在市北APP上线一周年破50万粉丝 生日趴热闹

“在市北”APP上线一周年庆典举行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杨富强)8月5日下午,“在市北”APP上线一周年庆典暨大型感恩回馈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感谢有你”为主题,来自市北区19个街道对接人、文化站站长、公益组织、专家学者、社区居民代表、线上征集粉丝代表以及岛城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活动。据了解,“在市北”APP自2016年8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全面覆盖市北区19个街道,135个社区,截至目前用户量已突破50万,成为市北区居民群众了解市北本地资讯和参与城市治理的重要渠道。

    活动现场,由市北区19个街道精心选送的19个节目依次上场,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兴隆路街道的健美操、阜新路街道的藏族舞蹈、海伦路街道的山东快板、大港街道的吕剧、敦化路街道的红歌、宁夏路街道的女生二重唱……真情投入的表演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