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红领巾爱心助力团青岛新世纪敬老公益行动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井水 2017-08-06 15:16:29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 今天上午,红领巾爱心助力团新世纪敬老捐助公益行动在青岛新世纪二手车市场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社区居民、受捐助的老年公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马玉春向即墨老年公寓捐赠十万元爱心善款

活动现场,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团长马玉春向即墨老年公寓捐赠十万元爱心善款,据悉,这笔善款将用于老年公寓公的修缮和设施购置。活动现场,王俊峰、生汉波、金雪花、丁少鹏、赵翀、汪建、王雷等八位北大EMBA青岛校友企业家受聘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团长。

捐助莱西市南墅镇下堡村的51名贫困孩子

马玉春是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创始团长之一,作为青岛新世纪二手车市场和青岛新世纪国际物流公司董事长,他不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一直热心公益事业。2015年3月,马玉春率领35名爱心企业家携手红领巾爱心助力团以“情系下堡村,圆梦新世纪”为主题,对莱西市南墅镇下堡村的51名贫困孩子进行爱心公益捐资助学,帮助孩子们走出困境,实现梦想。

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到老年公寓走访慰问

“敬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马玉春不但自己做公益,还组织北大EMBA青岛校友会的企业家一起投入公益事业。8月5日,红领巾爱心助力团成员王川、马玉春、孙勇等代表专程赴即墨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送去温暖祝福。

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倡议的红领巾“捐一元·献爱心·送真情” 活动,引爆现场气氛,表达市民的爱心。

马玉春分享做公益的心得

据了解,红领巾爱心公益项目目前共有五项:红领巾全国村级活动站、红领巾成长书屋、红领巾爱心助学款、红领巾爱心助学包、红领巾爱心公益拍卖会。并相应成立了红领巾爱心助力团、红领巾专家顾问团、红领巾全国大学生支教助学团、红领巾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总队。

参加活动的每一位代表都戴上红领巾

红领巾公益公益平台不经手任何款物,所有捐赠均由企业家团长直接将捐赠款物交到受助者手中,使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献爱心的公益行动中来。截至2016年6月,参与红领巾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团长已近三百名企业家,再加之近两百名红领巾专家顾问团专家顾问和全国各地一百余个城市的红领巾服务机构的公益捐助,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开展的各类公益行动截止2016年6月折合款物已达一千余万元。

 

新受聘的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团长现场捐款

新受聘的红领巾爱心助力团团长

现场募集的善款捐赠给即墨老年公寓

现场嘉宾积极捐款

马玉春到老年公寓看望老人

爱心捐助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响应

红领巾爱心助力团的队伍不断壮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