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湾同胞旅馆突发脑溢血 民警靠推理救其一命

来源: 作者:于泓 2017-08-08 00:34: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一名台湾同胞在青岛某宾馆内突发脑出血,危急时刻,麦岛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目前,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我动弹不了了,我在青岛大学附近一家宾馆的六楼……”8月4日上午6时30分左右,麦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电话,电话里求助人言语不清,话没讲完就挂断了,民警多次回拨过去都是无人接听状态。民警模模糊糊只能得到两条信息:求助人在青岛大学附近的一家宾馆;且这家宾馆至少有六层楼。

    民警迅速通过求助人提供的线索,兵分两路展开救援。一路民警负责查询青岛大学附近所有5层以上的宾馆信息,另外一路民警则对查询到的所有宾馆房间逐一排查。求助人的情况十分危险,民警一分一秒都不敢耽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奔波,最终在麦岛路的某家宾馆内找到了求助人宋某,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120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后发现,宋某躺在地上意识已模糊,双腿抽筋,衣服也湿透了,经过120急救人员初步检查,宋某有中风的迹象,民警立即帮助120医护人员将宋某抬上救护车送往东部市立医院救治。

    “我住在他隔壁房间,听到外面有动静我就出来看了看,这才知道他出事了,当时场景也把我吓了一跳,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好,多亏了警察同志救助及时,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宋某的随行人员陶某讲道。

    经民警了解到,宋某55岁,台湾省人,近日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机械博览。4日上午6时许宋某一人在房间因高血压引发脑出血,现在正在东部市立医院进行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