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平角5处老别墅集中“上线” 年内还将有一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报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08 14:59:12

太平角5处老别墅集中“上线” 年内还将有一批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姜舒骞)8月8日上午,位于青岛八大关的太平湾现代艺术展览馆举行了开馆启动仪式,来自杭州美院的白一院长为展馆赠送了三幅珍藏画作和一座雕刻作品作为永久馆藏,市机关事务局、市南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和领导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传承于八大关区域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的称谓,为充分挖掘文化资源,保护历史老建筑,“八大关-太平角万国文化建筑博览汇”项目已启动,包括太平湾现代艺术展览馆在内的太平角一路两侧五个别墅院落将重启开放。原先散落如珠、只可远观未能亲近的老建筑将被重新串起,组成明艳璀璨的“水晶珠链”,佩戴于青岛海岸线优美的曲项之上,为这座城市奉上一席以历史建筑为依托的故事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