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护自然生态艺术节高新区开幕 可免费参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8-08 15:36: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AFC嘉年华•中国青岛——保护自然生态国际艺术节”日前在青岛高新区在澜湾艺术公园拉开大幕。AFC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公众和游客可免费参观。

    AFC总部设在加拿大,致力于用艺术的形式,展示、宣传和赞美人类自然遗产,支持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的保护,开展生物多样性、可持续性等环境教育事业。作为世界上主要的支持环保的艺术家团体,AFC聚集了近30个国家的500名世界顶级自然艺术家会员。

    “AFC嘉年华”是AFC的核心活动,它在世界范围内举办。活动吸引了大批全球顶级艺术家参与,并被公认为世界顶级的生态保护主题的艺术活动。此次“AFC嘉年华•中国青岛——保护自然生态国际艺术节”是“AFC嘉年华”首次来到中国。活动围绕生态保护主题,设置了“艺术中的自然”国际美术展、环保题材纪录电影、动物展演与摄影作品展、艺术家现场创作、少年儿童环保体验、音乐演出等板块,以绘画、雕塑、电影、摄影、音乐、公共艺术等媒介,传达保护动物、保护自然生态、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的环境保护主题。

    今后,青岛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将继续与AFC深化探索合作模式,实现更高层次和可持续的交流和互动。依托青岛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力争让“AFC嘉年华”永久落户青岛高新区,让澜湾艺术公园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自然保护艺术基地,打造国内外自然保护艺术家的共同家园。活动的举办,也契合着高新区科技、生态、人文的发展理念,体现着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及对地球家园的深度关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