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俩小伙无证驾车送外卖 被拘五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08 21:32:20

【畅安青岛】俩小伙无证驾车送外卖 被拘五日

李某和刘某被民警押往拘留所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近日,青岛城阳交警在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发现,部分外卖、快递行业从业者,驾驶二三轮摩托车出行时不戴安全头盔,无视信号灯以及交通规则,有的甚至还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带来较大交通安全隐患。8月3日晚,两名送外卖小伙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执行夜查行动的交警查了个正着,不但外卖没送成,还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8月3日晚9时左右,城阳交警大队与派出所联合,在辖区阜城路城阳四中附近设点开展夜查行动中,两名小伙子一前一后各自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沿阜城路南向北行驶,因两人未戴安全头盔,且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民警拦下,民警发现两辆摩托车后车架上均载着一个外卖箱子,标志为“美团”外卖字样。经查,两名送外卖的小伙子均为无证驾驶,民警遂依法将车查扣。

    据了解,两名小伙子一个姓李22岁,另一个姓刘21岁,分别来自黑龙江和山西省,从事送餐工作已多年。两辆摩托车均为最近购买,均未挂牌。民警发现李某和刘某法律法规意识淡薄,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毫无悔意,不以为然。

    8月7日,两人因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未戴安全头盔,均被合并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450元的处罚。城阳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否则,将会受到罚款、拘留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