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高端医养健康项目落户西海岸 总投资15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韩丽 聂聿森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09 22:13:34

两高端医养健康项目落户西海岸 总投资150亿

金柱智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鸟瞰图

    金柱智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打造“一核引领、一环连接、两带布局、八区互动”的功能布局。一心:青岛市大健康养老双创产业孵化中心;一环:环山水生态游憩运动环;两带:运动休闲带和现代农业观光种植带;八区:国际医疗康复区、国际高等教育区、康养产业孵化区、康养生活商业配套区、中小学教育区、养老养生区、生态农业体验区和体育运动区。构建以现代养老养生服务为主,集国际医疗、国际高等教育、现代养老养生、旅游度假、中小学教育、产业孵化、生态农业、运动休闲、生活商业为一体的生态型、复合型、智慧型的康养服务基地。

    据了解,今年5月,新区全面启动首批17个产业小镇建设,在科学规划、用地集约、产业高新、绿色生态、文化引领、配套完善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性指导意见,并且在规划、土地、科技、金融、政务服务等方面出台了支持政策。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项目和金柱智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的落户,与新区产业小镇建设目标高度契合,将全面提升新区的医养健康水平,树立新区的医养健康服务品牌形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