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部门突查火车站周边乱象 查处13起交通违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孙志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10 09:05:41

多部门突查火车站周边乱象 查处13起交通违法

    另据了解,火车站城管中队高度重视解决城管与小商贩之间的矛盾和冲突,疏堵结合,制订了“无证经营商贩学习班”。要求无证经营商贩在执法人员的引导下,学习《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和《青岛市禁止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等公共场地从事经营活动的规定》等相关材料并组织考试,合格后书写《保证书》,到就近市场合法经营,如有再犯,将按照相关规定的“上线”进行处罚。学习结束后,当场返还城管依法暂扣的无证经营所有物品,并给予警告处罚(免于经济处罚)。

    通过学习考试合格的商贩吕先生说:“学习了1个小多时,就等于赚了100元(罚款),你们这样照顾我们,以后真没有脸再给你们添麻烦了。”三年以来,总共有191名无证商贩参加了学习班,并顺利“毕业”,使商贩增加了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