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牵手人民银行 助6家企业获得2亿贷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8-10 21:05:43 字号:A- A+

高新区牵手人民银行 助6家企业获得2亿贷款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青岛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企对接专项行动开展,重点推进高新区金融产业育成工程实施,8月10日下午,由青岛高新区与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青岛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新区现场会暨政银企银行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此次现场会上,有6家高新区企业依托人民银行网上信贷对接平台,与相关银行签署了授信协议,共计争取贷款支持过2亿元。

    自青岛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银企对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与人民银行不断深化政银合作,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引导金融之水浇灌实体经济之木,帮助近50家高新区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活动期间,高新区与人民银行还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通过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打造金融改革创新发展试验田,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快建设品质活力城区。

    根据协议,下步双方重点在强化政银企融资对接、打造科技金融创新发展高地、推进外汇管理改革政策试点等十大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通过编制高新区金融业发展规划、举办专项银企对接活动、支持银行间债券市场融资、开展科技金融创新试点、利用境外低成本人民币融资等多种途径,进一步拓宽高新区企业融资渠道。

    人民银行还将在其红岛办公区全面上线运行发行基金智能物流管理系统,打造青岛市以发行基金智能物流系统为主干,辅以现金管理系统、冠字号码管理系统的现金物联网系统,促进提高区域内现金管理和服务水平。高新区也将充分发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政策先行先试的优势,对区内获得融资支持的企业给予贴息政策,对贡献较大的金融机构给予创新金融奖励,重实效、出实招、办实事,推动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创新和普惠金融发展,为区内企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持续高效的融资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