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机场行李处理系统开建 占地相当于3个足球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0 20:59:57

青岛新机场进展探访 行李处理系统开建

    未来新机场转场运行时,大批离、到港行李,以及大量中转和早到行李等不同类别行李处理方式,对行李分拣及时性、准确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新机场行李分拣识别采用行业成熟的“条码+RFID”技术,保证行李正确识别率大于99%,行李分拣差错率控制在万分之一以内,为国内乃至世界机场最高水平,为新机场有序稳定运营提供了技术保障。

    据悉,新机场行李处理系统将于今年年底完成1#分拣机及相关设备安装,2018年底,所有行李处理系统及配套设备 安装将全部完成,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试运营,到2019年,一座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国际化现代化的机场将面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