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创业路演 8支队伍比拼创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2 12:01:07

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创业路演 8支队伍比拼创意

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创业路演圆满结束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11日,由青岛菜根·鲁班工坊主办的“风云鲁班、共创未来”创业路演活动圆满落幕,众多知名投资人、8支路演项目面对面互动,创新创业气氛高涨。

    此次活动现场,评审导师及嘉宾阵容强大。瀚亚资本总经理王晨、市北创投副总经理于珊珊、上海宜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邵恒星、朗威控股集团资本运营事业部经理邱天阳、恩美投资投资总监董云霞、北京金杜律师所袁晶、青岛金水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辰、亚马逊AWS青岛区负责人魏然、中国石油大学教授任鹏、卢宝周等金融界、企业界、高校界人士均有出席。活动伊始,青岛菜根·鲁班工坊总经理段娟女士就本次创业路演发表了活动致辞,并由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袁晶律师就“初创企业股权结构设计”做了精彩的分享。

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创业路演 8支队伍比拼创意

路演吸引了8支创业团队参与

    参与本次活动的8支项目分别是:融寓家、惠泊智能停车、杏林邑苑、东方弘坤生物科技、厨优优、检简单、chahoo、闲人网络,各创业团队各显特色,项目创意获得了在场评审、投资人一致好评,经过紧张的现场演讲及现场问答展示,各项目也认真听取了专家评审对于项目的改进意见。最后根据现场专业评审的综合评分,东方弘坤生物科技获得最佳创意奖、惠泊智能停车和检简单分别获得我们的最具人气奖和最具潜力奖, 由青岛菜根·鲁班工坊总经理段娟女士为其颁发证书。

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创业路演 8支队伍比拼创意

导师分享

    青岛菜根·鲁班工坊总经理段娟女士表示,“风云鲁班,共创未来”活动非常成功。青岛菜根·鲁班工坊通过举办创业路演的方式,给优质科技类企业一个展示自己项目的机会。同时,“风云鲁班,共创未来”目的是为投融资机构和创业项目提供握手机会,通过创业导师对创业项目零距离诊断,现场辅导,创业团队将避免陷阱,少走弯路,通过投资家的现场考察,创业项目将大大加快其融资步伐。青岛菜根·鲁班工坊将携手众多知名投资机构,以领投+跟投的模式为优质项目快速找到发展资金,从而大幅提升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孵化项目的成活率和成长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