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核心缺阵全场低迷 中能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12 21:14:43 字号:A- A+

核心缺阵全场低迷 中能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记者 刘文超) 今天15时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劲敌陕西大秦。球队核心朱世玉因伤缺战,吴宇帆未进入首发。最终,凭借杨昊的冷射,陕西大秦在客场带走三分,青岛中能在主场遭遇赛季首败的同时,15场联赛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在积分榜上,球队的排名也滑落至第4。更加让人担忧的是,由于钟义浩和沙一博的本轮双双得到黄牌,下轮面对领头羊河北精英的焦点对决,两人将累积4张黄牌停牌无法登场。

    中能主帅殷铁生认为,从本场的比赛过程来看,球队输的心服口服,队员始终无法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这场失利也让队员们警醒,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成长。

    此役,已经取得5连胜的中能在阵容上做出调整,吴宇帆被放在了在了替补席上,朱世玉因伤缺阵。钱哲隆和王子铭出任前锋,蒲先林和赵承德坐镇中场,吴凯和钟义浩分居两个边路,沙一博与孙旭搭档中卫,李昱和胡威威出任两个边后卫。

    比赛开始后,中能借主场之利率先发难,王子铭在禁区内的甩头攻门偏出。开场仅仅8分钟,陕西队长范达因伤无法坚持被王尔卓替换下场。此后,双方进入到相持阶段,两队对中场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但都没有制造绝对的破门良机。场面的平淡也让两队的球迷开始自娱自乐,作为本赛季中乙联赛天泰体育场目前到场最多的客队球迷,陕西队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山东只有一个泰山队”“青岛只有黄海队”也让主场的氛围一度十分尴尬。

    第4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客场作战的陕西率先打破僵局,利用一次后场定位球机会,杨昊在中能禁区内觅得良机,他的射门越过王琦的五指关,0-1,中能在主场处于落后。

    中场休息时殷铁生连换两人,用吴宇帆换下表现不佳的吴凯,用刘鍏成换下赵承德加强进攻。易边再战,中能的进攻迅速了有了起色,但始终没有一次打在门框内的射门。领先的陕西队踢得更加游刃有余,利用反击完成了三次射门,但都被中能守门员王琦化解。第75分钟,殷铁生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王秀富替换钟义浩,但小伙子出场后几乎任何表现,对方超过190公分的中卫邹游则成了场上最忙碌的人,他在高点的争抢中有着超高的成功率,多次化解中能的反攻。此后中能的体能开始出现问题,这让本就乏力的进攻更加无从施展,整场比赛中能都没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范围以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在主场0-1不敌陕西队,联赛5连胜遭终结。

    下轮联赛,球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北精英。

    北区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方,河北精英1-1沈阳建设 沈阳东进0-3宁夏山屿海

    附:2017中乙联赛北区第一集团前6名最新积分和排名

    1.河北精英 38分  18轮

    2.宁夏山屿海 36分 18轮

    3.陕西大秦之水 35分 18轮

    4.青岛中能 34分  18轮

    5.沈阳城市建设 33分  18轮

    6.黑龙江火山鸣泉 33分  18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