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飞机上的啤酒节!青啤打造万米高空“啤酒乐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12 21:10:43

    飞机上的啤酒节!青啤打造万米高空“啤酒乐园”

    醉在云端 青岛啤酒打造万米高空的“啤酒乐园”

    8月12日-8月27日,青岛啤酒携手山航、东航,将六十几条国内、国际航班打造成万米高中的“啤酒乐园”,如果你在此期间往返青岛,都可能邂逅一场空中的啤酒狂欢。畅饮模式将从贵宾室开始到万米高中的啤酒节主题航班,空姐将大玩“变身”,身着青岛啤酒节节服现身客舱,装饰啤酒文化气息浓郁,让消费者在飞行中感受啤酒节浓郁节日氛围。在穿越蓝天白云间,乘客还可在客舱内免费酌饮青岛啤酒,并有青岛啤酒的主题互动、啤酒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青岛啤酒提供的啤酒节奖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空中旅行,万米高空领略青岛啤酒节的欢乐与浪漫的别样风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