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自称被反锁门外 向保安借钱后玩消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3 21:42:24

小伙自称被反锁门外 向保安借钱后玩消失

    小伙子说,他姐姐家在辛家庄住,来回一趟也就一个多小时。而且,小伙子还给黄先生留了一个他的手机号,可黄先生一直等到晚上11点,也再没见小伙子的身影。

    “我觉得咱晚上不能打电话影响人家,第二天我来家打的电话,打他留的电话是159的,根本一打电话什么,你拨打的电话是空号,一打电话是空号,把我气的。接着上3号楼上去一打听,根本没有这么个事,没有这么个人。”

    这时,黄先生确定自己是被骗了。虽然钱的数量不多,但心里觉得不得劲,自己做的明明是一件好事,可没想到却是这么个结果。

    黄先生说这个小伙子身穿黑色短袖和裤子,穿着一双皮鞋,而且听口音像是黄岛那边的人,希望其他人不要再上此人的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