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友”出狱再合作盗窃 不思悔改被刑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5 21:36:59

“好友”出狱再合作盗窃 不思悔改被刑拘

“好友”出狱再合作盗窃 不思悔改被刑拘

    根据线索,警方在小区外蹲守了整整24小时。直到8月4号下午,民警成功发现了其中的一名嫌疑人并将其抓获。经初步审讯,嫌疑人姓韩,来自黑龙江省,今年44岁。他供述,他的同伙为莱阳人刁某。当晚9点,民警又将顺利将刁某成功抓获归案。

    原来,韩某是个盗窃老手,8月2号作案时仅仅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他之前曾在烟台监狱服刑,2016年底出狱后,仍不思悔改,先后流窜至黑龙江、内蒙、威海等地实施入室盗窃作案10余起。大约一个月以前,韩某的狱中好友刁某刑满释放后,邀请韩某到莱阳玩耍,两人苦于没钱吃喝玩乐,便再次行窃。目前,二人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