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震撼!快来看看世界摄影名家眼中的世界(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文辉 韩丽 2017-08-15 15:05:06 字号:A- A+

    丝路国家摄影组织联盟青岛西海岸展览中心开馆,120余幅各国摄影师优秀作品同步展出 (何清杰 摄)

    当日,还有青岛西海岸新区摄影师的30幅山水人物佳作同时展出。在光与影的变化交错中,新区摄影家和各国摄影大咖展开了思想的交流和文明的碰撞,共同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全球性的视觉盛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