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运动休闲小镇试点公布 即墨温泉田横上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耀泽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16 10:00:58

全国运动休闲小镇试点公布 即墨温泉田横上榜

半程马拉松赛事

    日前,青岛市体育局对青岛国家体育产业园进行了选址,拟在鳌山卫、温泉、田横、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规划产业园主园区,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是配套项目规划之一,国家航海运动学院也将选址初定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女岛港区域。届时,笔架山康养小镇、女岛水上运动基地、温泉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六处将组团发展。

    “笔架山康养小镇主要建设康养医院和康养雅舍,做山海自行车、摩托车等山海一体运动项目。女岛水上运动基地做帆板、帆船、摩托艇、潜水等水上运动项目。“田横镇旅游办副主任韩娟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培育马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登山、露营地等多种精品休闲运动和节庆体育赛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