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运动休闲小镇试点公布 即墨温泉田横上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耀泽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8-16 10:00:58

全国运动休闲小镇试点公布 即墨温泉田横上榜

    近年来,温泉以“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为主题,举办了全民阳光骑行比赛、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养生、半程马拉松等活动。田横镇依托天然的沙滩和优良的海水资源,连续举办了六届全国宝湖名人马主大赛、两届青岛市沙滩马术比赛、西部女郎绕桶赛等赛事活动,助推了“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和“健康即墨”建设。

    “温泉田横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对搭建体育运动新平台、树立体育特色新品牌、引领运动休闲新风尚、吸引长效投资,促进镇域运动休闲、旅游、健康等现代服务业良性互动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也将为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即墨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