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跟警方玩盯梢打游击 9辆超载大货车照样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18 10:46:47

跟警方玩盯梢打游击,9辆超载大货车被平度交警一网打尽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陶龙飞 梁金平)近日,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一举查获了9辆超载大货车。查处过程中,非法物流公司一路盯梢,与执法人员玩起了“游击战”,在民警驻地守候,跟踪盯梢执法车辆通风报信。

    由于平度市区修路,部分车辆绕行青岛路,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为超载大货车,使青岛路的通行压力陡然增大。“由于超载大货车昼伏夜出,通行前由物流公司探路望风,甚至物流公司派人在中队执勤点驻地守候、跟踪执法车辆,几次组织执法都空手而归。”民警告诉记者。

    8月17日晚上,五中队根据大队统一安排组成执法组,并派出地方号牌车辆观察超载大货车活动情况。

    8月17日晚上10点钟左右,五中队派出观察的车辆发现有大批超载大货车集结,民警故意将执法车辆开回中队,18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超载大货车得到物流公司“五中队执勤执法车辆已返回中队休息”的信息后,便发动车辆全速行驶,行驶至青岛路与柳州路路口时,被突然降临的民警逮了个正着,至早晨5点半,严重超载的9辆大货车全部被扣留至停车场。

    记者了解到,这些大货车全部超载100%以上。民警表示,将根据相关法规对其依法进行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