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吕克贝松建全新宇宙 《星际特工》每秒烧18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19 19:58:30

吕克贝松建全新宇宙 《星际特工》每秒烧18万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力伟) 外星生物组太空新体系,复杂设计冲击想象极限。由传奇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流行天后蕾哈娜、文艺男神伊桑·霍克、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主演的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8月25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在青岛举办了超前点映活动。片中3000多种全新外星生物共融共生,组成一个体系庞大的全新宇宙,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全新体验的星际奇幻之旅。

    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改编自知名科幻漫画IP《韦勒瑞恩和洛瑞琳》,故事发生在28世纪,“千星之城”是由宇宙各星球居民合力打造的宇宙空间站——阿尔法星城,3236个物种共同将这个空间站打造成宇宙天堂。它突然被一股黑暗势力侵袭,特工韦勒瑞恩和洛瑞琳要在10个小时内找出幕后黑手。两人在探案过程中,发现事件真相并不简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