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八般武艺轮番亮相 胶州上演武林大战(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20 06:48:26

十八般武艺轮番亮相 胶州上演武林大战(图)

    相关链接:岛城诞生全国首届武术比赛冠军

    徐学义(1939—2003)是中国著名的武术家,新中国首届全运会冠军,全国首届武术比赛冠军。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徐师就扬名海内外、誉满武坛。以其艺精著丰而名列世界十大武杰。徐学义还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任国家武术队队长,是新中国建国以来陪同周恩来总理出国访问的武术界第一人,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走出国门弘扬中华武术的第一人,是新中国第一批武术教材的编撰者和奠基人,是徐派拳法的创始人。(记者 刘震)    19日,首届“徐学义武学邀请赛”在胶州鸣锣开战,来自全省的22支队伍齐聚胶州上演了一场武术盛宴。形意拳、通臂拳、八卦棍、太极剑等十余个拳法器械项目先后上演,让现场近500名观众大饱眼福。本次武学邀请赛持续两天,将于20日下午闭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