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来源:http://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7-08/21/content_20000740.htm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8-21 10:23:10

抛个重磅消息!

👇👇👇

近日,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项目正式获批,

核定编制1280名!

即将在家门口享受到

三甲医院的专业服务,

青岛北部的

小伙伴你们在哪儿?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这是平度第一家三甲医院!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平度中心医院南向主入口透视图

青岛市平度中心医院,即青岛北部医疗中心项目,位于平度市阳光大道以北、台湾路以西、澳门路以东、经三路以南,以PPP模式建设,项目一期初步概算总投资9亿元(不含医疗设备投入),床位规模800张,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

日前,青岛市编委办批复同意设立青岛市平度中心医院,确定为青岛市卫计委属事业单位,核定编制1280名,经费形式为青岛市财政补贴,具体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负责运营管理。

17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基坑开挖及部分垫层浇筑,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平度中心医院西向中央景观鸟瞰图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平度中心医院VIP入口、屋顶花园、

门诊大厅、教学办公中庭透视图

其实,

除了青岛北部医疗中心项目,

近年来,

平度还不声不响地

创造了多个“历史第一”!

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全省唯一!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2015年,平度市正式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批的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全国共有61个市(区)入围试点市。

据悉,被列为试点的城市将在产城融合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等方面先行先试,为全国同类城市改革发展探索积累经验。同时,国家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

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全国最多!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2016年底,第四次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店子秋桃”顺利通过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这标志着平度市地标产品数量达到18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数量继续领跑全国县级市,稳居全国县级市第一。

据统计,平度市18个“地标”产品年地理标识使用量(包装印刷)达到9800万个。这些“地标产品”年实现产值18.5亿元以上,覆盖种植面积160万亩以上,每年为农民增收1.3亿元以上。

国家农业公园全国首家!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2017年3月2日,总投资70亿元、规划面积172平方公里的全国首家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在平度市奠基开工。

据悉,平度市国家农业公园是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由农业部主体指导,在毗邻茶山风景区的平度市店子镇具体实践,建成后将成为今后国家农业公园的评选和审批参照标准。

健康城市大数据平台全国首个!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吃不香、睡不好,通过数据平台就可以知道血压、心率数据,从而获得保健建议;肤质干燥也可通过数据平台获得水分含量数据,从而获得保养提示……

2016年底,全国首个“健康城市大数据运营管理平台”项目花落平度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个以大数据为支撑,以物联网为媒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服务的动态全局大数据健康运营平台,努力将平度建设成为全国健康城市的样板,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中国式亲子旅居目的地全省第一个!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带着孩子在有热水、有空调,高水平、高档次的大泽山古村住几晚,体验别样的美丽乡村生活,这样的愿望明年年底就能实现。

2017年4月8日,“大泽山·响山潘”旅游开发项目在平度市大泽山镇的响山潘家村奠基开工。项目总投资7519万元,远期总投资1.2亿元,将于2018年年底建成。

据悉,该项目以乡村旅游为导向,整合响山潘家村新村、老村、生态、文化、田园、响山、农业产业等资源,将打造山东省第一个葡萄和石头为主题的旅游型休闲古村,山东省第一个中国式亲子旅居目的地。

有了第一所本科大学!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2016年11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正式奠基开工。青岛农业大学落户平度南村镇,将结束平度市无本科大学的历史。

该项目占地约1000亩,将按照不少于5个学科门类、不低于1万人的规模开展全日制人才培养,拟建成生物、信息和食品等不少于五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校区,预计2018年建成使用。

有了第一个大型体育场!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作为第24届省运会青岛市新建6处场馆之一,平度奥体中心备受瞩目。

据悉,平度奥体中心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规划建设体育场、体育馆及中心广场等,采用PPP方式建设。其中,体育场规模为16000座,体育馆包含7000座的篮球馆和1000座的游泳馆,以两馆合一的形式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达到省级综合性运动会和全国单项运动会承办标准,将有效改善平度缺乏大型体育场馆的现状,同时可以满足承接大型体育训练竞赛和文娱演出需求。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

“加速北部崛起,

推动平度、莱西成为

全域统筹发展的战略支点”。

对平度来说,

未来还要干这些事!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平度市委书记张杰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度要抢抓“济潍青协同发展带”和“大沽河生态中轴”的建设机遇,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工业项目上,围绕全市“1+4”目标体系特别是“5+4”产业体系,着力引进投资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产业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靠项目来展现形象、凝聚人心、推动发展,在加速大青岛北部崛起和推进全域统筹发展中作出平度贡献。

青岛北部医疗中心正式获批 2018年底竣工

打造“九大百亿级产业链”

支持重点板块争创国家级园区基地,打造“九大百亿级产业链”;推进农业生产功能区、农产品加工聚集区、农村金融集聚区“三区”建设,放大“农创平度”品牌效应,打造中国农谷;建设新河生态化工、同和商贸、南村临空三大物流集聚区;以“食在平度”引爆全域旅游,叫响“山水大泽·平度原乡”旅游品牌,争创全省县市旅游十强市。

建设一批特色镇美丽乡村

突出中心城区主导地位,提升“一主两副四组团”协同发展、多极支撑的发展大格局;统筹推进中心城区、特色镇、美丽乡村建设;推进青平城际、潍莱高铁早日建成通车,加快胶东国际机场至平度快速路及一批国省干线建设。

争创国家园林城市

坚持科技创新为重点,实施“五个一批”:大力培育一批创新型领军企业,推进一批重大科技专项,发展一批国家级实验室和研发检测中心,突破一批重大共性关键技术,争取设立一批院士工作站,高新技术产值占规上工业比重达到40%以上。建设深绿型生态化平度。规划建设青岛北部生态屏障区,新增造林面积5万亩,争创国家园林城市。

现在的大平度,

是不是与你想象中的不一样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