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想逛商场妈妈不同意 熊孩子赌气躲进医院手术室

来源: 作者: 2017-08-24 15:24:54 字号:A- A+

想逛商场妈妈不同意,熊孩子赌气躲进医院手术室

想逛商场,妈妈不允许,13岁少女姗姗就赌气闯进医院手术室,反锁门后与门外的母亲及医护人员僵持。经过民警的耐心开导,姗姗终于自己走出手术室。

23日下午,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某医院报警,称一名小女孩将自己反锁在手术室内,不让别人靠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小女孩叫姗姗,今年13岁,来自高密,家里刚刚在青岛买了新房子,她没事就喜欢待在新房中避暑。

“今天孩子要求我带她逛银座商场,因人生地不熟我就拒绝了。”姗姗妈妈张女士介绍,一气之下女儿便在路上闯进了一家医院的手术室,把自己反锁在内,任凭医务人员和自己怎么叫门孩子就是不开门,因屋内有很多医疗器械,担心孩子发生意外,她情急之下报了警。

随后,民警对姗姗耐心进行劝说。起初,姗姗赌气不愿开门,母女俩一个门内一个门外针锋相对,情绪都十分激动,互不妥协。无奈之下,张女士表示不管了,要独自离开,让孩子留在这里吧。考虑到姗姗曾多次采取这种方式跟母亲赌过气,张女士的处理方式反而会更加激化矛盾,民警便采取迂回的方式,让张女士暂时回避,同时答应姗姗可以带她到附近的文化公园转转,那里有花有草,阳光明媚,并以天气热买雪糕为由劝其将门打开,当民警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立即上前将门拉开,成功地把姗姗劝了出来。

随后民警嘱咐张女士,一定要履行刚才对姗姗做出的承诺。刘女士和医院医护人员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