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莱西两公租房被承租人违规转租他人 房屋收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25 15:02:00 字号:A- A+

公租房被违规转租,日前,莱西市相关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后,查处公租房违规转租两户,目前已经通知该两户公租房承租人限期腾退房屋。

日前,莱西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窗口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清华园小区公租房个别租户有违规转租现象。对此,莱西市房管局联合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于17日晚上及18日早上对该小区公租房进行了集中入户调查,共查处公租房违规转租2户。根据政策规定,对于违规转租、转借他人的承租人,产权单位可解除合同,收回房屋。目前,已通知该两户公租房承租人限期腾退已承租房屋,及时到莱西市财政局国有资产投资中心办理相关退房手续。

莱西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租房无论因为什么原因被转租、转借,莱西市房管局对此一律“零容忍”,坚决发现一户,查处一户,清退一户,遏制公租房转租、转借这股“暗流”。提醒各中介机构和公租房承租家庭,一定要按照莱西市公租房管理的有关规定,约束自身行为,也欢迎社会各界广泛监督,确保保障房资源的公平善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