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智慧青岛打造城阳街道掌上服务大厅 6大业务手机可查/办

来源: 作者: 2017-09-01 09:46:07 字号:A- A+



近日,城阳街道掌上阳光服务大厅业务正式上线。该大厅由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包含了六大业务的线上办理与查询功能,真正实现了让老百姓只跑一趟腿的目标。

在线查办60余项业务,掌上大厅功能全

城阳街道在微信公众号上线的“掌上阳光服务大厅”,率先实现部分政务服务事项网上预审、办理业务。该大厅包含了街道阳光政务服务大厅现有的计生业务、社会事务、劳动保障、残联业务、城市建设、税收代征六大领域60余项业务。试运行阶段居民可通过该服务大厅线上查询所有服务业务的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咨询电话等。

 

在线办理非农生育证,方便又快捷

该大厅最大的特色便是开通了生育服务手册的在线办理功能,所有街道居民可以通过该大厅直接在线上办理非农业户口生育服务手册等业务。

 

多项便民服务24小时在线办理

同时根据群众需要,该阳光大厅还添加了水电费缴纳、违章查询、全市各大医院预约挂号、航班起降、生活常用电话查询等20余项便民工具,由“智慧青岛”提供大数据支撑,使用便捷高效。

 

在“互联网+”时代,城阳街道阳光服务大厅与智慧青岛一直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尽可能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为企业、个人提供网上咨询、网上预约、网上办理等多功能“一站式”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实现让群众少跑腿,为企业和市民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现在扫码关注城阳街道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智慧城阳,打开阳光大厅即可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