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大闹火车站 殴打旅客寻衅滋事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05 23:32:01

2017年8月31日下午三点多,一男子酒后在青岛火车站候车室耍酒疯,寻衅滋事,伤害身边候车旅客3人并追打旅客。青岛站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处警,抓获一男子,但该男子“毫不畏惧”,对执勤民警进行推扯和辱骂,并凭借醉意在带回派出所时,撒泼打滚,踢打民警。日前,该醉酒男子刘某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七天。

醉酒男子大闹青岛火车站 殴打旅客寻衅滋事被拘留

当日下午三点半,青岛站派出所民警何伟在东进站厅执勤时,一年轻旅客捂着头朝民警跑来报警称,东候车室有一男子醉酒后闹事随意打人,并打伤了一名旅客。接警后,派出所执勤民警何伟、陈良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周围群众纷纷指责该醉汉行为,民警迅速上前制服该男子。该男子浑身散发浓重的酒气,并且精神极度亢奋,并凭借醉意对民警进行辱骂,民警迅速将醉酒男子制服,带回派出所。带回派出所路上,男子躺在台阶上胡搅蛮缠拒绝进入派出所。经民警合力制服,将其带入派出所执法办案区,约束待其醒酒后展开讯问。

醉酒男子大闹青岛火车站 殴打旅客寻衅滋事被拘留

经查,醉酒男子刘某(43岁,淄博人)在8月31日中午与几名老乡吃饭喝酒后,买票回老家,因醉酒神志不清,看着身边走过的旅客,以为是要抢走自己行李的人,于是就在火车站候车室内耍起了酒疯,寻衅滋事殴打身边旅客。对于刘某这种恶劣的行径,青岛站派出所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依法从重处理,给予刘某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