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科院声学所青岛分所揭牌 声学实验室已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09-09 07:10:14

中科院声学所青岛分所揭牌 声学实验室已启用

声学实验室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中国科学院声学所青岛研发及产业化基地8日正式投入使用,“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青岛分所”同时揭牌。

据介绍,中科院声学所青岛研发及产业化基地的正式启用,将吸引一批国内外水声学、电声学、噪声与振动控制领域的一流专业人才和科研团队入驻,成为高新区高端科研人才的科技创新基地;水声学实验室和空气声学实验室的建成,不仅加强了高新区的科研基础条件,也将带动高新区各相关产业的科技创新活动。

下一步,中科院声学所青岛分所还将加快推动研发基地二期、三期的建设工作。与此同时,高新区也将继续秉承“建设品质活力城区”的历史使命,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继续加强国内外高端科研机构和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引进工作,为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同时,还将继续在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协助已引进高端科研机构解决困难,保障各项科研活动的顺利进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