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孔裔国际公学举行开学典礼 精英气质尽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09 22:15:34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迎来了2017至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9月9日上午9时,青岛孔裔国际公学举行了2017至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孔裔学子身着燕尾服、中式衬衣、英格兰裙……老生带新生,以挺拔的身姿共同走过百米红毯,在明星墙签名,寓意“走入孔裔国际公学,踏上精彩人生红毯”,用榜样的力量将孔裔精英气质传承。

今年,孔裔国际公学迎来了115位新生

孔裔国际公学创始人孔令涛先生、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执行董事陈晓虹女士、青岛孔裔国际公学校长Mr. Francis Carolan先生等出席了开学典礼,部分学生家长也旁观了此次盛典。

孔裔国际公学外教团队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的Victoria老师在开学典礼上介绍说,八年来,孔裔国际公学稳步发展,学校大家庭也逐渐壮大。2016年,远东宏信教育集团(Far East Horizon Education Group)倾心助力孔裔国际公学,成为孔裔最强大的后盾,支持孔裔将来进一步发展。今年,孔裔大家庭更是迎来了115位新生,在校生达到了370人。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迎来了2017至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