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 把警队当停车场 酒司机自投罗网被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11 19:46:23

奇葩!把警队当停车场 酒司机自投罗网被擒

陈某某“自投罗网”被查获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韩通科 王伟伟)9月10日,李沧交警遇到了一件“奇葩”事,一名酒司机酒后犯糊涂,误将车开进了交警大队大院,结果自然是被民警轻而易举拿下。

9月10日16时15分许,一辆渝G2W0**白色东风牌小轿车跟随其他车辆开进了李沧交警大队院内,迎头碰上了正要外出的执勤警车,司机慌忙倒车想离开大院,不料被刚放下来的门栏给挡住了,民警见该车形迹可疑,遂下车询问,没想到车门打开的瞬间,伴随着车内音乐飞出的,还有刺鼻的酒气。

见此情景,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原来,驾驶员陈某某下午3点开始和朋友在附近饭店喝酒,期间有人通知陈某某挪车,不知是酒喝多了,还是路不熟大意了,陈某某一眼瞅见了旁边的李沧交警大队,误将警队大院当成了停车场,跟随前面的车就进来了,没想到自投罗网。

面对民警的检测,陈某某又悔又笑,连连辩称自己喝酒过敏,只喝了一瓶啤酒,而且出来只是移车。经检测,陈某某的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已属酒后驾驶。等待陈某某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