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泪目!84岁老人骨折住院 医生给她一个"公主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7-09-12 15:23:17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黄晓)一直以来,医患矛盾都是公众关注的焦点,然而现实生活中,医生与患者之间却从不乏信任与温暖的互动。9月11日下午4时左右,青岛市中心医院急诊病房便上演了医生“公主抱”病患的暖心一幕。

84岁高龄的曹女士因车祸导致踝骨骨折,住到了中心医院急诊病房。下午4时左右,其家属外出买饭期间,老人表示想上卫生间,正在交接班的两名护士本想一左一右搀扶老人去卫生间,但因老人年事已高,且腿上打着石膏无法下地而犯了愁。得知这一情况,医生李昌佳赶来帮忙,直接以“公主抱”的方式将老人送到了卫生间,之后又将老人抱回了病床。

同在现场的护士用手机拍下了这暖心一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