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停车泊位重新施划 盐城路变畅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13 21:20:38

【爆料追访】停车泊位重新施划 盐城路变畅通

停车泊位重新施划,盐城路变畅通了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白亮 殷蕾)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问题,结合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内容,针对辖区居民反映强烈的盐城路路段车辆通行难问题,交警市南大队重新规划盐城路停车泊位,缓解交通拥堵,提高整条路段通行效率。

停车秩序混乱 影响车辆通行

盐城路周边办公楼、居民社区、购物中心较多,车位需求较大,导致盐城路的免费停车泊位成为“抢手货”,经常出现一位难求现象。但是盐城路路面较窄,且为南北双向道路,在重新施划停车泊位以前,有部分车主因找不到合适车位,将车辆停在另一侧路边,本就不宽的盐城路两侧停满了车,造成正常双向通行的车辆通行错车十分困难,特别是早晚车流量高峰时期,车辆通行速度较为缓慢,容易出现拥堵状况。

因盐城路两侧停满了车辆,救护车、消防车等“生命车辆”很难进入附近的小区,住在该小区的市民反映强烈。停车秩序混乱,也给行人的通行安全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爆料追访】停车泊位重新施划 盐城路变畅通

停车泊位重新施划,获得市民赞扬

重新施划停车泊位获市民赞扬

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在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立即组织有经验的警力多次在不同时间段进行实地勘察,分析不同时间段过往车流量状况及通行速度,同时不断走访街道办事处,了解盐城路居民对该路段设施的看法及停车需求。

考虑到居民出行安全及救护车、消防车的应急进出问题,中队交警于近日在盐城路西侧重新施化了停车泊位,路东侧新施化了黄色禁止停车线,留出中间道路供进出车辆通行。新停车泊位启用以后,盐城路解决了之前双向错车困难、车辆不按规定乱停乱放的情况。

【爆料追访】停车泊位重新施划 盐城路变畅通

盐城路变通畅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