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约车司机酒驾被查 将重罚5000元拘15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18 16:33:41

网约车司机竟然酒后驾驶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网约车司机竟然酒后驾驶!近日,市北交警查获一起网约车司机酒后驾驶案件,现场司机还百般抵赖,企图逃过处罚。

9月11日晚,市北交警人民路中队在雁山立交桥重庆南路出口处设岗进行夜查行动。一辆鲁B3S7**黑色宝马轿车缓缓驶入执勤民警查车点,民警要求驾驶员停车接受酒精呼气检测,但驾驶员称自己是开网约车的,意图让民警放松警惕。民警认真对待每一辆过往车辆,依然坚持要求其接受检测,驾驶人见此情景无法抵赖,只好吹气接受检查,酒精测试仪显示为3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面对测试结果,驾驶员开始谎称说自己没喝酒,是因为喝了一罐红牛的原因,后来在听到民警要载其去医院抽血时,才无法抵赖只好承认喝酒。

民警当场联系拖车暂扣其车辆,对其开具强制凭证,等待驾驶员前往大队进一步处理。按规定,该司机将面临罚款5000元、拘留15天和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