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聊天错过路口 高速违法倒车致两车相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18 21:51:19

女司机聊天错过路口 高速违法倒车致两车相撞

女司机聊天错过路口 高速违法倒车致两车相撞

路上行车,一定要遵守法规提高注意力,高速公路上行车更得绷紧神经。上个月,青兰高速公路上,一辆小汽车因为一时走错了方向,竟然在高速路上倒车,导致与后方车辆相撞。

8月13号上午11点10分左右,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鲁A牌照的东风景逸汽车,正沿着最左侧的快车道向后倒车,准备倒回高速公路上青岛方向和黄岛方向的分叉口。

约一分钟后,后方一辆黑色轿车,由于躲闪不及,一下子撞上了这辆违法倒车的轿车,两辆车直接调转了180度。

山东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民警崔潇说,民警到现场了解得知,白色轿车驾驶员是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性,当时她驾车拉着家人,打算去黄岛,在行驶到这个地方时,由于聊天,没有注意前方指示牌,走神了,然后跑到了青岛方向,走过路口大约100多米,她就停在了左侧车道上。

两车发生碰撞后,黑色轿车上的老人头部受伤及时送医就诊,所幸无大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违法倒车的驾驶员刘某被处以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