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全程37分钟 2019年青岛到平度通高铁(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18 21:57:29

18日,平度市市长李虎成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青平城际今年12月份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全程37分钟 2019年青岛到平度通高铁

青岛到平度城市公交只需21元

针对市民提出的平度到青岛没有公交线路的问题。李虎成介绍,目前,平度到青岛间,已经开通了旅游直通车,并且在今年9月1日平度葡萄节开幕后,青岛旅游集团也开通了青岛直达大泽山的主题线路直通车。

去年,青岛至平度的城市公交开通,票价与其他线路相比低了8元,也就是说,从青岛到平度只需21元。

2019年平度将通高铁

据了解,青岛市委市政府确定,青岛到平度要建设城际交通,现在前期工作已经结束,确定今年12月份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李虎成提到,2019年平度将通高铁,这样从平度到青岛的时间将缩短到37分钟。

而未来高铁的征地拆迁涉及到东阁街道、李园街道的村庄搬迁;青平城际涉及到从南村到郭庄、张戈庄,以及整个城区的拆迁和征地配合。(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泽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