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整治临街门店 威海路等20条道路不合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9-19 15:42:39 字号:A- A+

青岛整治临街门店 威海路等20条道路不合格

青岛整治临街门店 威海路等20条道路不合格

整治前,广西路一家饭店有两块招牌。整治后,这家饭店只保留一块招牌。

晚报讯 昨日,市城市管理局公布了“临街门店招牌、户外广告和夜景亮化设施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批整治道路考核验收情况。第二批整治道路共78条,验收合格的道路36条;广西路、威海路等20条道路未达合格标准需整改提升;中山路、重庆南路、金水路等22条道路存在严重问题。

从第二批道路验收考核情况来看,各区按照整治要求,逐条道路、逐个门店、逐个问题进行整治,较第一批次考核验收情况,整治效果有所改善,合格率有所提升。但仍存在进展缓慢,整治标准不高,甚至未按计划完成整治任务的问题。部分区域和道路“一店多招”、立面广告杂乱、门窗乱贴乱画、招牌标识缺字断亮,外挑灯箱、LED等问题仍然突出。具体来看,市南区的中山路、四川路、河南路、贵州路等4条道路,临街经营性门店招牌广告总体比较杂乱;市北区的重庆南路、温州路、鞍山路、登州路等4条道路,有占用绿化带设置立柱广告现象;李沧区的金水路、通真宫路立面设广告、外挑灯箱、窗花海报门贴问题突出。(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