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大清早喝四两酒 无证无牌驾三轮摩托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19 15:36:34

男子大清早喝四两酒 无证无牌驾三轮摩托被查

男子无证、无牌、醉驾骑三轮摩托被查获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9月18日上午9时许,市北交警威海路中队在威海路台东六路路口执行缉查布控任务,一辆未悬挂号牌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沿威海路北向南行驶,行驶至执勤交警查车点时被威海路中队民警截停例行检查,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但驾驶人洪某某不但现场无法提供驾驶证,并且身上酒气浓重,涉嫌酒后驾驶。随即民警将驾驶人洪某某带至中队后,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驶人洪某某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洪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1mg/100ml,已经远超醉酒驾驶标准。民警对洪某某的进一步身份核实确定,洪某某从未学习申领过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鉴于驾驶人洪某某同时存在无证、无牌、醉驾三种严重违法行为,中队民警立即带领驾驶人洪某某到海慈医院,抽取了血液样本送检并以口头传唤的方式,对其违法行为制作了询问笔录,进一步固定了证据材料。目前,驾驶人洪某某因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750元处罚并于查获当日送至青岛市拘留所执行。下一步,待血检结果出来后,洪某某若因醉驾违法行为,还将面临刑事拘留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