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场面壮观!浮山湾再次上演海上“速度与激情”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董姣 | 责任编辑: 2017-09-19 21:25:2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7年9月18日,2017海上丝绸之路东北航线——“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拉开战幕,赛事从9月15日持续到9月29日。航线为中国青岛-韩国木浦-中国青岛,来自俄罗斯、法国、韩国等国家的8支国际船队参赛。

本届“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将吸取2016年的成功经验的同时,扩大赛事规模,参赛队伍从去年的6支船队增加到8支船队。“帆船之都”青岛青年文明号队、清华大学队、法国博纳多队、俄罗斯决定队、俄罗斯七英尺队、俄罗斯哈勃勒斯克队、韩国京畿道帆协队、韩国世翰大学队8支国际船队重装亮相,在东北亚海上丝路的航线中搏击风浪,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国际赛事。

9月18日,“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在青岛市奥帆中心起航,展开为期十余天的精彩赛程。

9月18日,参加“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在青岛市奥帆中心准备起航。

9月18日,青岛市奥帆中心锣鼓齐鸣,为“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助威。

9月18日,参加“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船员准备出发。

9月18日,参加“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青岛文明号”帆船。

9月18日,参加“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俄罗斯七尺俱乐部”帆船。

9月18日,参加“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韩国世翰大学队”帆船。  

9月18日,参加“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船队在青岛浮山湾海域准备出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