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小伙莫名接到催款电话 骚扰持续已近两年(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19 21:50:51 字号:A- A+

小伙莫名接到催款电话骚扰持续近两年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出行都离不开手机。而手机号作为绑定各种账号的重要数据,更是马虎不得。昨天,市民谭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说自己被催款电话给缠上了,但奇怪的是对方要找的人并不是谭先生。

谭先生说,对方要找的刘某某,自己并不认识,而且他也从来没有通过手机贷过款。一开始,谭先生以为这就是普通的骚扰电话,没当回事。可后来催款电话越来越多,从北京、上海全国各地打来,都是找这位刘先生还钱的,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谭先生说,自己这个手机号已经使用三四年了,当时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并进行了实名认证。那么,刘先生是谁?怎么会有这么多人通过这个号码找他呢?记者尝试使用谭先生的手机回拨了一个催款电话。

根据催款人的说法谭先生判断,刘某某可能该手机号的前机主,当时办信用卡的时候留的这个手机号,后来注销停用后,又被谭先生给买走了。如果事情真的像谭先生猜测的这样,又该怎么解决呢?

目前,谭先生已经拨打110报警,关于此事,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