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聚焦远东杯】航行30多小时 首支船队即将冲线

来源: 作者: 2017-09-20 07:22: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刘涵哲) 今晚,在历经三十多小时的航行后,2017“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离岸赛“中国青岛-韩国木浦赛段”进入尾声,目前领先的俄罗斯七英尺队即将冲线,后续各船队也将陆续冲线进港。

在今天的比赛中,8支参赛队伍均保持着平稳快速的航行,赛程非常顺利。俄罗斯七英尺队一直保持着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法国博纳多队和“帆船之都”青岛“青年文明号”则齐头并进,竞争较为激烈。今日海上风力较好,首支船队的到港时间要远远早于原始预期的两天半。

同时,青岛新闻网记者也随赛事工作团队于今天下午先行抵达韩国木浦,工作团队就各船队到港后及后续的场地赛事宜与韩方进行了沟通。据了解,各船队今晚陆续冲线后将在船上进行休息,待明日CIQ后登岸休整,全力备战后续的木浦场地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