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百度云智学院全国宣讲来青 开设百度云训练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9-21 21:05:23 字号:A- A+

百度云智学院全国宣讲来青 开设百度云训练营

百度云智学院全国宣讲来青 开设百度云训练营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 21日,为期三天的百度云训练营在百度青岛创新中心落下帷幕。来自百度云智学院专家工程师为学员全面地介绍了百度云的整个开发流程和百度云产品使用方法。据悉,百度云训练营培训活动,也是百度云智学院全国宣讲的第一站。

本次百度云训练营培训活动为期三天,数位百度云智学院专家工程师亲临现场授课,结合实际产品使用方法与效果的实际演示,帮助学员深入地掌握了百度云的弹性计算服务。并结合实际应用开发案例,全面地介绍了整个开发流程和百度云产品使用方法。通过实战,结合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提升了学员的开发技能,帮助学员了解了百度云产品开发特点。此外,讲师还对百度大数据平台进行了整体、全面的介绍,包括天算平台与解决方案介绍、主要产品介绍、客户案例分享等。

据介绍,目前人工智能算法、万物互联、超强计算推动云计算发生质变,进入以ABC融合为标志的Cloud2.0时代。百度AI战略将通过百度云ABC落地各行各业,以最全面的A,最开放的B,最先进的C,打造最智能的云,三位一体唤醒万物、赋能行业。本次百度青岛创新中心的百度云训练营培训活动,是百度云智学院全国宣讲的第一站。目前应很多未能参加本期训练营的程序员要求,百度青岛创新中心即将筹备第二期训练营活动。

百度青岛创新中心是由百度与李沧区政府联合打造的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基于百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BC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对青岛市的互联网行业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方向进行深耕孵化。百度青岛创新中心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文昌路158号,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已入驻企业35家,目前三期区域已经开放,面向全国招募大数据领域、智能领域、创新科技领域的优质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