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初秋雨景美呆了 绿肥伴红瘦成就独特滤镜

来源:青岛观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27 07:19:59

未来三天,青岛最低8℃!今天的雨景美呆了…

今天青岛下了一天雨,

你有没有感到秋意?

很多小伙伴今天感慨:

昨晚微信这张图应验了!

但是,降温还在后头呐!

最新预报显示:

未来三天,青岛最低温度可低至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6日夜间阴,我市大部有小雨局部中雨,27日白天降雨停止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陆地东南风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0℃,其他区市17~19℃,全市最高气温24℃左右。

28-29日,晴间多云。受冷空气影响,28日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

近几天的降温降雨,

可能会让大家有一丝凉意,

但在今天的雨中,

青岛的初秋也是美得一塌糊涂↓↓↓

青岛 ·一叶知秋

青岛初秋雨景美呆了 绿肥伴红瘦成就独特滤镜

俗语道:一叶而知秋。今天,在一场秋雨之中,青岛不仅洗去了前段时间“秋老虎”带来的燥热天气,还“请”来了秋姑娘特有的清爽!(青岛观签约摄影师 逄淑才)

青岛初秋雨景美呆了 绿肥伴红瘦成就独特滤镜

马路上的落叶已三五成群,泛着秋雨的光,别有一番意味。(青岛观签约摄影师逄淑才)

青岛初秋雨景美呆了 绿肥伴红瘦成就独特滤镜

青岛的街头,雨疏,风微骤,绿肥伴红瘦~(青岛观签约摄影师逄淑才)

青岛初秋雨景美呆了 绿肥伴红瘦成就独特滤镜

雨中的青岛百花苑,包围在了初秋独有的滤镜中。(青岛观签约摄影师董志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