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屡教不改! 男子半年内两次酒驾面临重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27 21:26:45

屡教不改! 男子半年内两次酒驾面临重罚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彬 刘俊楠)近日,高新区交警查获一名酒司机,经查,该司机半年前曾因醉驾被拘,如今再次无证酒驾,可谓屡教不改。

9月24日晚,交警高新区大队二中队在岙东路耕海路路口设岗查车。22时31分许,徐某驾驶小型客车行驶至路口,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摇下车窗后,一股酒气扑鼻而来,民警立即对徐某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6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民警要求徐某出示相关证件时,徐某称自己的证件都没有带,民警遂即将徐某带回中队进行信息核查,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半年前徐某就因醉驾被高新交警二中队依法处理过,驾驶证也被吊销,没想到,徐某又无证酒驾被二中队民警再次查获。高新交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拘留15日以内的处罚。

经徐某交代,自己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点酒,觉得这么晚了,交警应该不会在路上查车,便心存侥幸开车回家,没承想,再次被交警查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